什麼是聚丙烯(PP)?

 聚丙烯(PP)是一種熱塑性塑膠,由丙烯單體組成。單體是可與同種或他種分子通過共價鍵連接生成聚合物的小分子。聚丙烯(PP)是廣為人知的強韌質料,有效抵擋多種化學溶劑和酸性腐蝕。聚丙烯強韌而具有彈性,在沒有顏色的狀態下,它們可以被製成透明狀態。聚丙烯(PP)多呈半透明狀,可用顏料染色,亦高度抗勞損。

聚丙烯(PP)的好處

 本公司決定集中生產及發展聚丙烯(PP)產品,因為我們深感這種物料在環保上的優勝之處,比其他物料更易再用及循環再造。除此之外,雖然生產成本較高,我們亦很慶幸其吸引外表和功能成功打動買家。我們更相信成本會隨時間逐漸降低,令聚丙烯產品成為食品容器業界主流。

聚苯乙烯(PSP)產品

 為配合餐飲行業高度專業的客戶要求,景新實業有限公司繼續於本港廠房製造優質聚苯乙烯(PSP)產品。在眾多聚苯乙烯產品生產北移之際,這是我們業務致勝的關鍵。我們堅持高品質生產及專業營商手法,為本公司的聚苯乙烯(PSP)產品在本港、中國大陸及全球維持忠誠的客戶群。

 

什麼是聚苯乙烯(PSP)?

 聚苯乙烯(PSP)是一種芳族聚合物,由石油提煉的碳氫化合物芳族單體苯乙烯聚合而成。聚苯乙烯是一種無色透明的硬塑料,彈性有限。它可以被倒模製成精細、有色或透明產品。PSP在食品容器市場被廣泛地應用。

環境問題

 雖然聚苯乙烯(PSP)可以循環再用,但回收計劃通常不會包括在內,因為重量輕,尤其當發泡後更甚,及回收價值低。另外,消費者亦缺乏意識到哪地方有適當的回收設備和回收方式。發泡聚苯乙烯廢料可輕易加到發泡聚苯乙烯隔熱墊及其他工程用的發泡聚苯乙烯物料上。除了製造發泡聚苯乙烯外,發泡聚苯乙烯的廢料更能做成衣架、公園板凳、花盤、玩具、尺子、釘書機身、發芽容器、畫框及回收聚苯乙烯(PSP)的塑模。